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 教育周刊

办好校园“食”事 守护学生健康
中华宽带网 2024-03-19 09:17:31 字号:- +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3年度山东省中小学校“星级食堂”名单,淄博柳泉中学光荣上榜,被授予“山东省中小学校星级食堂”称号。

  学校食堂是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食堂始终坚持精细化、常规化、规范化管理,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坚持严把安全流程关、严把人员管理关、严把安全操作关、严把食堂卫生关,确保餐饮安全落到实处,不断促进食堂食品安全责任的落实。为保证本学期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学期初学校总务处根据工作实际对食堂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从制度管理、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原材料等方方面面做好了全面准备。

  柳泉中学将在“星级食堂”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抓好学校食堂管理常态化工作,坚持“师生至上、科学管理、提高质量”的服务理念,继续以“安全、卫生、健康、营养、美味”为目标,持续提高食品安全质量,进一步打造“高标准食堂”,为每一位师生提供建康营养的菜品。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张铭 通讯员李蕴琪)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