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诚臻养老举办“绿树花海·共度春光”户外春游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4-04-13 17:02:17 字号:- +

  为丰富入住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老年人之间的交流互动,近日,诚臻养老开展了“绿树花海·共度春光”户外春游活动,组织老年人们走进大自然、观春景、踏青趣,让长者们尽情的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放松身心,体验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享受春游的乐趣。

图片

图片

  诚臻养老旗下的淄博市期颐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淄博市诚臻康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以及高青县文昌阁中心敬老院等机构分别组织老人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游活动。长者们走进大自然,欣赏春天的美景,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春游的乐趣。

图片

图片

  诚臻养老旗下淄博市期颐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组织长者们畅游文昌湖,欣赏樱花盛开的美景,并在湖边踏青。淄博市诚臻康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则组织了一场绿苑花海·唱响红歌活动,长者们一边欣赏花海美景,一边高歌红歌,气氛热烈而欢快。高青县文昌阁中心敬老院则组织老人们参观文昌阁、游览湿地公园,感受大自然的宁静与美丽。

图片

图片

  此次春游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出来活动活动、看看风景,心情好了,身体也好了。同时,他们也感谢工作人员和孩子们的贴心照顾,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图片

图片

  源于心诚,臻于至善。诚臻养老将继续立足淄博,辐射山东,大力发展养老相关产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医康养建设,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