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爱的报报·书香淄博《公益封面人物》期待您来
中华宽带网 2024-03-26 19:50:03 字号:- +

  2023年,《淄博声屏报》精心策划,全新推出“广电V视朋友圈”人物访谈系列活动,邀请拼搏在各行各业的了不起的你来到访谈现场,讲述自己和行业的精彩故事,参与公益赠报活动。

  本系列活动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淄博声屏报》协办,由“广电V视朋友圈”人物访谈及“爱的报报·书香淄博”公益赠报行动两部分组成。被访者在接受采访后,会捐出他们捐助的部分报纸,并一起发放到不同的公益公共场所。这一个宣传循环旨在弘扬正能量,共筑书香淄博,合力生光,为打造“强富美优”新淄博贡献力量,也为更多的行业、企业发声助力。

  “广电V视朋友圈”人物访谈节目每周一期(《淄博声屏报》封面及内版专访同步推出),自2023年3月2日首发,至今已连续播出50期。访谈嘉宾来自山东省文化艺术、教育、商业、智能科技、中医、律所、餐饮、旅游等各行各业优秀人士及部分国内影视名人。其中包括,山东过桥缘餐饮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创始人史健立、淄博临淄居然之家家居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秀、心理实战专家·全民幸福社创始人徐秋秋、淄博大印茶邑创始人林立、黄河柴烧代表人淄博远窑创始人纪广远、海岱楼钟书阁项目负责人郝丽等。

  节目播出至今,从内容到包装不断融合国内短视频平台热点元素及话题,以高品质的节目呈现,得到嘉宾高度认可及受众喜爱,节目单期浏览量突破10.8万人。

  与人物访谈同步推出的“‘爱的报报·书香淄博’公益赠报行动”,报纸捐助者来自人物专访的所有嘉宾。2023年,已开展近40期,所捐报纸被赠送至淄博各个行政服务大厅、社区、献血站、便民服务站、加油站、景区等公共场所,赠阅报纸10余万份,进一步扩大了访谈人物的影响力及社会美誉度。

  2024年,我们将对这一系列活动进行全面升级,全新推出2024版的融媒体大型公益访谈——“爱的报报·书香淄博《公益封面人物》”。

  发布平台包含:“广电V视”视频号视频、《淄博声屏报》封面及通版专访、“齐点淄博”APP专访。

  我们将继续寻找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和我们一起延续公益赠报活动,今年首先会面向淄博市各大医院推出“书香医疗”爱心赠报,让大家在就诊的同时能够享受片刻阅读时光。

  一个暖心的瞬间,可以温暖一个人的人生;一个有爱的善举,可以折射一座城市的温度。通过奉献一份小小的爱心,让阅读慢慢成为一种习惯,共同打造一个有爱有书香的城市氛围。


  2024,《淄博声屏报》广电V视人物访谈系列活动——“爱的报报·书香淄博《公益封面人物》”,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