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庆祝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四十周年系列健身活动在淄川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4-03-19 09:17:34 字号:- +

  三月风雷动,春来万物生。3月17日,庆祝山东省老体协成立四十周年系列健身活动暨推广普及老年人太极拳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淄博市淄川区体育公园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40318144543

  上午10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驻淄博市省派工作队牵头负责人王强、省老体协副主席钟永诚、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雪颂、淄川区原政协主席、区老体协名誉主席白向坊等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标志着庆祝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四十周系列健身活动暨推广普及老年人太极拳攻坚行动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40318144614

  随后,1500余名中老年体育爱好者进行了太极功夫扇、广场舞、手杖操、武术综合表演、健身气功、健身中国龙等展演活动,优美舒展的动作,活力矫健的身姿,充分展示了广大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的高涨热情,以及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讯员江克惠 王连峰 于建立 陈木顺 杜爱琪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制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