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绿链委淄博理事单位需求对接洽谈会成功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3-06-09 17:10:14 字号:- +

6月7日,绿色供应链配套协作委员会淄博理事单位需求对接洽谈会在淄博市先进制造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山东华普特电机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会议由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张应明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在联盟理事、山东华普特电机有限公司高级顾问韩怀胜的引领下参观了华普特公司生产车间。

        山东华普特电机有限公司高级顾问韩怀胜致欢迎词并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华普特公司核心团队均来自淄博市原三大国有电机厂,人才和技术优势突出,目前专注于大功率特型电机市场,公司践行绿色发展意识,着力打造绿色工厂,并逐步从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稳步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大庆市商务合作促进会,简称大庆商会,现与全国300多家商协会战略合作,500多个全国企业家群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服务板块涉及市场推广、法律、税务、人力资源等各个领域。现与大庆石油以及全国油田合作关系密切,商会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全国,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洽谈会与淄博市先进制造产业联盟及会员企业建立联系,共建,共享,共赢,为更多的企业服务,共同发展!大庆商会会长崔万全介绍说。

        针对绿链委及大庆商会的资源,与会企业提出了减速机在油田抽油机上推介,减速机维护保养服务目标客户推介,空气源热泵设备、气动吸盘悬臂吊、平衡吊、五轴五联动数控加工机床、激光切割机等在油田设备、化工、矿山机械等行业推介,俄罗斯地区市场推广合作等多项合作需求,会后联盟将逐项推进落实。

        绿色供应链配套协作委员会理事长孙钢说,为落实6月5日首届机电行业绿色发展论坛及绿色供应链配套协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有关的精神,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联合淄博市先进制造产业联盟召开本次淄博理事单位供需对接洽谈会,并邀请大庆市商务合作促进会与淄博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供需信息交流,充分体现绿链委务实高效、建链锻链、聚焦落地的工作作风。希望通过与淄博市先进制造产业联盟的合作,让淄博成为绿链委各项服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先行区,希望绿链委与淄博市先进制造产业联盟、大庆商会的合作以此拉开序幕,相互助力,共同发展,共建绿链委,一起向未来。

       绿链委理事长孙钢,大庆商会会长崔万全、副会长孙峰,淄博市先进制造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张应明参加会议。绿链委常务理事、联盟理事:山东齐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美兰,绿链委、联盟理事:山东华普特电机有限公司高级顾问韩怀胜,淄博勃徕格齿轮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节平,绿链委成员、联盟理事:淄博市博山齿轮厂董事长周庆合,山东瀚业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东壹科技(东莞)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所强等绿链委、联盟11家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 荆敏)

编辑:鲁景

校对:杨天宝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