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三提三争”见行动 | 压实责任 提高群众满意率
中华宽带网 2023-06-07 23:21:03 字号:- +

今年以来,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按照全市“三提三争”部署安排,在办理野生动植物保护、不动产登记、土地管理等12345市民热线求助工作中,确保了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截至5月31日,该局1—5月份共办理12345工单268件,群众满意率较高。

      4月4日上午,有一位宗女士反映她是张店福升社区的,现在她的房屋已经拆迁并将不动产证原件上交,她再次购买房屋时需先将原房屋信息注销,在到张店区房管局咨询注销房屋时,工作人员告知需提供不动产证原件。于是,她向自然资源部门求助,要求核实该房屋不动产证在哪里并协调注销该房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工作人员立即与宗女士核对其提供的不动产坐落和产权人姓名。经查询,由宗女士所提供的不动产坐落及产权人姓名显示宗女士所说的不动产已办理完房屋所有权注销登记。投诉人对自然资源部门工作人员的回复表示满意。 

       4月23日下午三点半,张店的一位市民向12345市民热线求助,她说,在淄博市博物馆政务服务中心草地内红色建筑处发现一长尾巴小鸟受伤,无法飞行,要求救助。20分钟后,业务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发现求助人描述的鸟儿是喜鹊,翅膀受伤,立即在现场进行救助。求助人在现场,对业务人员的救助工作表示满意。

通讯员 王升远  潘奕颖 


编辑:鲁景

校对:杨天宝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