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健康巡诊走进7053次慢火车
中华宽带网 2023-05-23 17:31:00 字号:- +

  5月18日,在淄博开往泰山的7053次公益慢火车上,一场以“助力乡村振兴 打造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健康巡诊在车厢内展开。

  来自淄博市第八人民医院的三名医学专家对职工和旅客进行健康咨询、健康宣讲。专家们把“车厢”变“诊室”,工作人员将宣传材料发到车厢,前来问诊的人群络绎不绝。

  列车上,淄博市第八人民医院的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每一位问诊人员把脉,解疑释惑,给出专业建议;“这次义诊也是我们医疗服务的一次延伸,希望能够为乘客的身体健康提供一些指导。”主任医师黄林峰说。

  列车长徐传刚高兴地告诉记者:“这种送健康到一线的方式,很受大家欢迎。希望利用7053次公益慢火车的影响力,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发扬光大,探索建立服务群众的新模式,搭建惠民便民服务平台,推动乡村振兴、健康中国的目标早日实现。(记者张铭 通讯员高宝廷) 


编辑:张铭

校对:杨天宝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