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站:开辟专用通道 保障新兵运输
中华宽带网 2023-03-20 18:24:31 字号:- +

  3月16日,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运输工作启动。当天一大早,淄博站落客平台挤满了前来送行的新兵家属,也迎来了首批身穿迷彩服、胸带大红花的新兵队伍。

  “这是我第二次参军入伍,退伍回来后,经常怀念部队的生活,所以就再次报名入伍”,新兵小逯告诉记者,对于自己再次参军入伍,家里人也非常支持,父母和姐姐都来为他送行。“孩子从小就喜欢部队生活,让他到部队去保家卫国,锻炼本领,为祖国做贡献”,父亲逯先生激动地说。

  上午9点,新兵们集结完毕后与家人挥手告别,在车站工作人员引导下,从绿色专用通道有序进入车站候车室。候车室内设置了“军人候车区”和官兵驿站,车站安排专人为新兵们提供服务。

  据了解,为做好2023年上半年新兵运输工作,淄博站提前计划、周密部署,制定进站、乘车组织方案,提前与部队核对人员数量、带队顺序,确定进站乘车路线;采取专人引导、专区候车、优先进站等措施,开辟绿色专用通道,实行双人带队引导,为入伍新兵提供舒适安全的候车和乘车环境,确保新兵快速有序进站乘车。(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张铭 通讯员梁兆福)


编辑:张铭

校对:杨天宝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