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张店区不动产登记新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
中华宽带网 2022-12-02 11:14:36 字号:- +

淄博市张店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遇到老人、残疾人、孕妇等行动不便的市民,他们无法到窗口正常办理业务,及时启动绿色通道,倾心提供上门服务,让特殊服务对象足不出户就可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了不动产权人急难愁盼问题。截至目前,今年已为特殊群体上门服务累计110余次。

近日,购房人于先生来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咨询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年轻的工作人员得知卖方权利人双双82岁高龄,且行动不便。不动产登记窗口“特事特办、提高效率”,立即启动适老化绿色通道模式,安排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服务。工作人员持不动产登记相关资料先到老先生家中,尔后又到医院病房辅导老太太在申报表上签字、按手印,当日就高效快捷地帮助两位老人完成了信息采集、申请材料签署等不动产登记相关手续,得到老人及其子女的连声感谢。

上门服务举措推出以来,张店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便民先行、群众至上理念,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由党员和业务骨干组成“服务队”,对有困难的群众诉求主动响应。下一步,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依托“亮党徽 促服务”这一特色化党建品牌,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落实,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化程度,提升群众体验感和满意度。

(王升远 边雪洁)      

来源:博览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