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揭牌
中华宽带网 2022-11-29 09:48:27 字号:- +

11月25日,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揭牌。作为我市首家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的阵地和平台,目前该中心已容纳来自我市书法、美术、戏剧等艺术门类的15家协会入驻,为我市文艺志愿服务的繁荣发展提供了积极助力。

内部场景

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是为解决我市各文艺家协会无志愿服务活动和培训、交流场地而建立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市文艺事业的重视和支持。该中心使用面积1000平方米,是集全市文艺志愿服务管理、文艺精品创作、主题活动策划、文艺人才培训等文艺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场所。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中心的建立是市文联坚持文艺惠民,力争打通文艺志愿服务联系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将为广大文艺工作者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提供新平台,巩固拓展我市文艺战线主阵地,为建设“强富美优”新淄博贡献文艺力量。

“这么好的环境和办公条件对我们文艺志愿服务来说是一个好的提升。我们剧协有一个网络直播演唱会项目如今已纳入全国文联以及省文联的推广项目,之前苦于没有一个好的场所开展一些针对文艺工作者、文艺志愿者的服务和培训。有了这个中心,我们将在设备升级、服务提升、作品创作上让大家都感到有一个质的变化,让协会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方面有更多更好的贡献。”揭牌仪式上,淄博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史晓睿对记者说。

    (耿雪  李小帅

来源:博览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