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八旬翁专著《般阳乡风录》面世
中华宽带网 2022-11-29 09:55:12 字号:- +

淄川区退休干部、82岁的韩其芳专著《般阳乡风录》,近日由团结出版社出版。

淄川区古称般阳县,建县至今有2000多年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厚。《般阳乡风录》全书篇幅有百万字,分《人物评说》《风物名胜》《新闻通讯》《文学作品》4册,收录330篇文稿。

作者韩其芳阅历丰富,写稿是他一生的兴趣,从在职到退休一直笔耕不辍。尤其是退休后,记录挖掘历史、给后人留下文化遗存,成为韩其芳最大的心愿。他抽出大量时间研究淄川地域文化,修谱立传、编史修志,编辑《淄川地名故事》,编纂《孝妇河畔名人录》,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史料。(丁兆云 闫盛霆

来源:博览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