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青岛科技大学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面向社会招贤纳士
中华宽带网 2022-08-15 10:33:03 字号:- +

8月12日,市教育局发布2022年淄博市职业教育研究院(青岛科技大学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将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从事青岛科技大学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工作。

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是整合青科大优质教育资源和淄博优势产业资源、推进校城融合发展的创新之举,旨在为双方共赢发展带来新契机,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和科技创新支撑。

据了解,青岛科技大学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位于淄博大学城内,主要包括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淄博分院、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化工研究院淄博分院、淄博研究院、本科生实习实训基地等,可满足近千名研究生、8000余名本科生实训以及教学科研人员的保障需求。

来源:博览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