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楼宇经济促进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2-08-12 14:56:28 字号:- +


8月11日,淄博楼宇经济促进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张店区金宝岛大厦召开。会议增选了理事杨鲁宁,副秘书长崔岚、邓国辉;并成立了淄博楼宇经济促进会党支部。会上,淄博楼宇经济促进会秘书长韩巧苓向理事会汇报了楼促会成立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淄博楼宇经济促进会自2022年6月21成立以来,先后与市商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组织人员前往淄博创新谷园区、国创连界技术转移中心、市高层次人才产业园等单位进行了考察学习,围绕协会的职能,探讨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加强沟通交流,引导集聚产业,驱动淄博楼宇经济的创新发展。同时与汇铭集团、苏科高新、中南高科、太平洋百货等外来产业项目,积极展开交流,探讨在淄博落地工业地产项目、产业+地产项目、商业运营项目的可行性。

下一步,淄博楼宇经济促进会将以楼宇为抓手,疏理产业需求,建立产业台帐,组建产业技术交易载体,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作用,谏言进策,助力相关产业发展。按照“突出主业、延伸产业”原则规划商务楼宇功能定位,走特色化、专业化发展道路。培育一批总部经济楼、文化创意楼、设计专业楼、国际商务楼、金融服务楼等特色楼宇,助力产业聚集与企业协同,实现高端化业态集聚。全方位把脉全市楼宇经济发展情况,每年发布淄博楼宇经济发展蓝皮书,有针对性解决和盘活楼宇资源、合理驱动产业布局,在促进城市经济发展上寻求新突破。

淄博楼宇经济促进会会长杜吉泽说,促进会将以商协会新的合作模式,推动政产学研新的融合,加强行业与地方优势结合,积极对接相关的资源和产业项目。与微软、网易、京东、亚马逊、腾讯、华为、甲骨文、优客工场等资源深度合作,在共享办公、新经济等各产业类型的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方面,导入新的理念,探讨落地方案,淄博楼宇经济促进会打造成一个集总部招商、商贸金融、科研对接、数据共享、政策谏言、行业研究、资源合作、人才交流、技术创新一体化的楼宇综合服务平台为目标,成为全市楼宇经济发展的引导者、推动者、规范者、提升者,助力行业腾飞和城市经济发展。

    记者 大年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