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知骨悦杯”2022年山东省老年太极拳交流活动(淄博分会场)暨全省农村社区、村居老年太极拳张店区骨干培训正式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8-08 17:03:50 字号:- +

        8月7日,在第14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通知》,弘扬中华文化,传承太极精神,由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山东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主办,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张店区教育与体育局承办,张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山东咏通珵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山东省老年太极拳交流活动(淄博分会场)暨“知骨悦杯”全省农村社区、村居老年太极拳张店区骨干培训启动仪式在张店区体育馆举行。


  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太极拳专委会主任翟慎政,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太极拳专委会副主任张玉清,区体育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白志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孙树涛,山东咏通珵祥·知骨悦筋骨调理品牌创始人张佃婕女士,本次培训主教练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太极拳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徐连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臧新元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张店区8个镇办的200多名太极健身骨干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体育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辉和山东咏通珵祥·知骨悦筋骨调理品牌创始人张佃婕女士先后致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太极拳专委会副主任张玉清讲话,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太极拳专委会主任翟慎政宣布培训开始。

       主教练徐连国、臧新元向各区县负责人讲解太极拳要领,用实际行动展示太极健身的丰硕成果,表达我市中老年人一心向党、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淄博市今年的基层农村社区、村居老年太极拳骨干培训将集中在张店区的8个镇办举行,集中进行东岳太极的培训,每个镇办100人,每期2天,要求各位骨干回去要积极开展培训,年底将以镇办为单位进行展演,检验和检阅培训成果


来源: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