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2022年“雕牌杯”起舞大赛淄博站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8-08 17:03:44 字号:- +

  8月6日,以“全民健康·蓄力亚运”为主题的2022年“雕牌杯”起舞大赛淄博站的比赛,在淄博新玛特购物广场举行,来自淄博全市26支代表队的近500名健身操舞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开始前,部分优秀队长一起同跳了雕牌定制歌曲《健康幸福你我他》为本次大赛活动拉开了序幕,欢快的节奏和热情的体操将现场氛围提升起来,观众响起热烈的掌声。

  尽管当天室外温度很高,但是依然无法阻挡淄博广场舞爱好者的热情。百名参赛选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轮轮精彩的广场舞演出。

  舞友们动作娴熟、服装统一,让观众眼前一亮,时而脚步轻缓,时而疾速飞转,精湛的舞技获得了现场大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淄博时尚梦颖舞蹈队《花开中国》;火炬飘扬艺术团《红色记忆》、淄博广场舞协会骨干队《赶牛山》;世纪花园梦之舞对《百花争艳》、华侨城舞之恋舞队《茉莉花》、百丽舞蹈队《紫竹聆风》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雕牌杯”全民健康蓄力亚运起舞大赛活动是由纳爱斯集团、全国广场舞社区展演组委会主办,北京乐响九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据了解,此次大赛将以分站赛的形式在全国数十个热门城市及商区进行,同时主办方纳爱斯集团旨在通过广场舞赛事活动的形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同时调动社会各方参与体育健身、参与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积极性。为全民健身活动再次掀起了新的高潮。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