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举行基层工会干部技能“大比武”
中华宽带网 2022-08-06 23:22:27 字号:- +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5日,全省基层工会干部技能竞赛(选拔赛)暨淄博赛区决赛举行。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案例题、风险题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博山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张店区、淄川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周村区、高新区、文昌湖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汤洪伟,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淄博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义朴,山东省总工会基层部部长黄吉军,淄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近年来,淄博市总工会坚持以平台思维、有解思维、创新思维谋划推进工会工作,构建支撑新时代淄博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坚持党建带工建,大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持续完善工会组织体系和工作运行机制,为各级工会干部干事创业、履职尽责搭建平台、提供舞台,通过在全市工会系统广泛开展“我的业务我来讲”、工会干部培训、“千名干部进名校”等活动,努力提升工会干部的政治能力、学习能力、服务能力、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培养锻造了一支素质高、敢担当、能作为的工会干部队伍。

基层工会干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促进基层工会干部提素强能,推动更好履职尽责、服务职工、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积极营造大练兵、大比武浓厚氛围,为各级工会干部充电加油、提素强能,为实现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支撑,努力推动淄博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新局面,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充分展示工会干部的创造风采、创新作为。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