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多彩活力 齐艺淄博”扮靓激情夏日
中华宽带网 2022-08-05 14:43:13 字号:- +

袅娜舞韵、盛世霓裳。8月1日晚,“多彩活力 齐艺淄博”文艺展演暨“五个大家”系列活动之“霓裳舞韵”中国舞专场在孝妇河湿地公园上演。绚丽的灯光舞美将活动现场装扮得美轮美奂,独具特色的中国舞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在独具韵味的舞蹈表演中,“多彩活力 齐艺淄博”文艺展演暨“五个大家”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多彩活力 齐艺淄博”文艺展演暨“五个大家”系列活动7月24日在孝妇河湿地公园开幕,此次活动作为2022年“齐舞·悦动”淄博文化艺术季的重要活动之一,包含“齐唱淄博”声乐专场、泰玺交响乐专场、齐天乐曲艺专场、戏曲票友专场、“厚德齐地 美德淄博”主题情景小剧专场、“动感青春”舞蹈专场等9场不同形式的文艺演出,演出团队阵容强大,共有1400余名演员参与演出,每场活动联动全市各区县,是全市群众文化的大联欢。活动现场累计观看群众约5万人次,群众通过线上直播观看超过20万人次。通过高雅艺术进广场、“大家演”“大家唱”“大家创”等多样化的艺术展演形式,在全面展现我市群众文化艺术创作成果的同时,也成功塑造了“孝妇河畔,高铁沿线,多彩活力,齐艺淄博”文化Ip,用艺术点亮生活,用文化为城市增添活力,群众文化活动品质日益提升,群众文化体验日益丰厚,群众对文化生活的获得感、满意度日益增强。

来源:博览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