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中华宽带网 2022-07-01 16:01:09 字号:- +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艺术教育成果,提高学生生活情趣和艺术创造力,近日,淄博市张店区铝城第一小学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文艺汇演暨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演出开始前,校长胡振洪向全体同学送上节日的祝福。现场表彰了铝城一小校园文化艺术节、科技节、“智慧父母”和“劳动小达人”学生自理能力比赛的优秀同学。历时一个月的艺术节,节目精彩纷呈,涌现出了大量的创意作品和高质量节目,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随后精彩的文艺演出开始,节目丰富多彩,合唱、器乐演奏、舞蹈、朗诵等汇演的节目经过细心的排练,精益求精,真正达到了“搭建广阔平台,实现人人参与”的目的。

  演出在学校春蕾合唱团《蝴蝶飞》中拉开序幕,《舞蹈串烧》热烈奔放、小提琴合奏《你笑起来真好看》优美抒情、诗朗诵《我爱你中国》激情高亢、陶笛合奏《森林狂想曲》扣人心弦……博得了与会领导、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在全校齐吹优美动人的《小星星》中,本次活动圆满地拉上了帷幕。

  此次活动为每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孩子们编织着欢乐的童年,舞动着美丽的童心,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美好的时光如此短暂,欢聚的时刻让我们难以忘怀,我们激情唱响,展望青春,让我们铭记今天,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淄博市张店区铝城第一小学 孙旭)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