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喜迎七一 情暖夕阳——淄博市词赋家协会、诗歌学会、张店区艺术家协会组织党员走进敬老院
中华宽带网 2022-07-01 12:21:33 字号:-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七一”建党节之际,7月1日上午,淄博市辞赋家协会、诗歌学会、张店区艺术家协会组织党员代表,来到临淄区金岭回族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价值3000元的清真点心100份、名家字画一幅,为老人们送去了党的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我们会把敬老爱老活动坚持下去,带领我们协会和学会的广大党员把服务精神传递下去,带动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爱孤寡老人的晚年生活。”

这次慰问活动不仅为敬老院增添了色彩,更温暖了老人们的心。此次活动,淄博市词赋家协会、诗歌学会、张店区艺术家协会的党员代表们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给敬老院营造了温馨、快乐的氛围,同时也让党员代表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的本质和意义,进一步唤起了大家尊老、爱老的意识。

     记者  大年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