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张店区2021年补充图斑 整改整治情况进行外业核查
中华宽带网 2022-05-12 18:26:53 字号:- +

近日,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冷国良同志在张店分局及执法监察大队领导的陪同下,对张店区2021年补充图斑整改整治情况进行了外业核查,重点对省级审核不通过图斑中疑似圈占、疑似覆土现场进行核查。

在核查湖田街道办事处西张村现场时,冷国良同志指出,严格耕地保护范围、严格整改标准,是当前首要任务,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无论以前现状是什么状态,现在都必须以最严格标准达到耕种条件,有围墙的必须拆除,是坑洼的,必须填平,确保耕地保护面积不减少,耕地保护质量不降低,担起自然资源人保护耕地的神圣职责。

通讯员 马学虎 王升远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