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新时代·新活力·新蒙商 淄博内蒙古商会二届四次会员大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1-18 10:53:10 字号:- +

       活力蒙商·勠力同行。1月14日,淄博内蒙古商会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暨“奔腾8”2022年会盛典在张店举行,淄博内蒙古商会会员及淄博各界关心商会发展的朋友共叙乡情、友情,共话发展。

       大会总结了2021年商会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帮贫助困、运用政府平台、媒体网站,积极做好商会宣传工作、继续搭建好外部联系平台,促进鲁蒙两地交流合作、做好与国内外兄弟商会、协会之间的联系、做好优化服务层次,提升为会员服务的水平、为商会做好引进造血资源,提升商会价值、加速人才储备,培养蒙创二代等方面取得的业绩。展望2022年,商会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商会党支部发展的重要指向标,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围绕种子方案、赤驹计划、蓝哈达公益、头翎行动和那达慕攻略五个要点展开。以“十力出发”为行动纲领,以“五线并进”为执行纲领,为明年商会开创出新的发展思路,展现蒙商敢于探索和勇于挑战的奋斗精神和大公为人的社会担当,积极服务第二故乡,为淄博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属于蒙商的力量。

       本次会议还为新入会的会员单位、新晋升的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荣誉副会长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

淄博内蒙古商会 会长 李万中

       淄博鲁蒙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淄博内蒙古商会会长李万中说,商会成立8年来,一直秉持“重乡情、聚商才、讲政治、守规矩、凝智慧、谋发展、做贡献”的核心价值观,以“诚信、友爱、开放、包容、协作共赢、资源共享”为指导思想,以“带动、引领,整合、提高,创新、超越”为工作目标,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在淄蒙商及各界蒙籍精英,连续多年被山东省、市工商联评为“五好商会”,2020年荣获全国“四好商会”。商会将努力做好贤商共生、合作双赢,最终实现回馈家乡,为内蒙和淄博的经济发展和双招双引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淄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韩少山说,淄博内蒙古商会充分发挥了商会的带头作用,服务商会发展的成效特别突出,会员交流更加密切,商会影响进一步扩大,商会资源建设不断加强。针对商会未来的正确发展,他提出首先要政治建会,提高商会站位;其次,要团结利会,壮大商会实力;第三,要做好服务兴会,扩大商会影响力;第四要改革强会,增强商会活力。商会要充分整合商会优质资源,当好商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努力将商会打造成受人尊重、在社会上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商会。

      热闹欢腾的庆典晚会上,商会会员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让大家感受到了震撼和欢乐。现场还为十佳蒙商代表进行了颁奖。(通讯员 孙富)



编辑 杨天宝

校对 李永健

值班主任 李玮

编审 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