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凝心聚力 创新发展一一淄博吉林商会年度表彰大会暨新年联谊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1-10 15:51:34 字号:- +

  “凝心聚力,创新发展”,2022年1月8日晚,淄博吉林商会年度表彰大会暨2022年新年联谊会在山东康为医药有限公司举办。

  淄博市及张店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商会会员企业、各友好商会代表、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多年来在淄工作的吉林籍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喜迎新春佳节。

  淄博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淄博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高峻到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淄博吉林商会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商会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淄博吉林商会会长安亮致辞

  安亮会长说,过去一年,商会党支部积极开展了2021年度党员党性教育,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莱芜战争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英勇事迹,重温入党誓词;6月份,由淄博吉林商会党支部牵头,联合淄博川渝商会党支部、淄博黑龙江商会党支部等共同看望了20名抗日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时期的革命老兵,听取了他们的讲述,学习了老兵们革命热情及革命精神。淄博吉林商会积极开拓对外合作交流,走访会员单位,参加了淄博市异地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商会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淄博各级政府和社会友人的关心与帮助。放眼未来,商会全体成员凝神聚力、创新发展,站在新起点,遇见新未来。要更好地链接全球吉商资源,对接商机,壮大企业企业实力,同时为淄博和家乡吸引更高质量的项目,助力吉鲁两地发展提质增效。

  随后,淄博吉商代表、山东康为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俭介绍了企业10年的发展历程。张俭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为社会、为商会尽一份责任和担当,积极响应商会号召,为淄博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为新增选的执行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理事单位颁牌,同时对过去一年的杰出贡献奖、优秀党员、优秀会员奖获得者等进行了表彰。

为执行会长单位颁牌

为副会长单位颁牌

为荣誉会长张俭颁牌

为理事单位颁牌

表彰杰出贡献奖

表彰优秀党员

表彰优秀会员

  随后,现场举行了淄博吉林商会2022虎年迎新春联谊会。艺术团的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各种抽奖环节让整个现场欢歌笑语,温暖如春。


精彩节目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现场每个人的心声。放眼未来,商会全体成员凝神聚力、创新发展,站在新起点,遇见新未来,更好地链接全球吉商资源,对接商机,壮大企业企业实力,同时为淄博和家乡吸引更高质量的项目,助力吉鲁两地发展提质增效。

  淄博吉林商会将秉承“重德重义、敢闯敢为、善融善创、思源思报”的吉商精神,为淄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让吉商精神在齐鲁大地奏出华丽的乐章!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