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2022淄博西北商会陕西商会迎新春年会盛典圆满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1-09 17:13:15 字号:- +

        2022年1月8日晚,在淄博市张店区海悦大酒店宴会大厅,淄博西北商会陕西商会迎新春年会盛大举行。现场,淄博西北商会陕西商会全体会员齐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掌声阵阵,会员们把酒言欢,畅谈友情,共话未来。

      淄博西北商会陕西商会会长孙娟现场做了致辞,她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团结协作,砥砺奋进,通过构建信息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为会员企业转型升级、持续发展创造条件。商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壮大,大量新会员的加入,为商会注入了新的力量。

      2021年对于淄博西北商会陕西商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商会成立了中共淄博陕西商会党支部,出版了《淄博陕西商会》会刊。商会在淄博市工商联的关心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的“文化铸魂、文化赋能”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商会锻炼了队伍,凝聚了人心,提升了干事创业的氛围。

       2021年,陕西商会组织广大会员积极开展爱心助农活动,帮助农户销售生姜27000余斤,大大缓解了农户压力;同时还积极组织开展了“走进社区给村民送温暖”及慈善捐助等爱心活动。

      孙娟在发言中说,2022年商会将继续创新思路、敢于突破、群策群力,紧紧围绕“服务管理”的主旨,努力实现建设一个党支部、六个中心、八个活动站的目标。

      最后,孙娟向全体会员发出号召:春风春雨春灿烂,新年新岁新起点。2022年将是淄博陕西商会的改革之年、创新之年、奋进之年。蓝图已绘,战鼓已响,陕西商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不负使命,在谱新篇,为建设富裕、和谐、文明的新淄博贡献应有的力量。

       通讯员 鲁景

编辑:大年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