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淄川区老年体协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中华宽带网 2021-12-28 14:00:52 字号:- +

    2021年12月27日,“淄川区老年体协工作总结大会”在淄川SM广场举行,淄博市老体协副主席常鲁明,副秘书长白志刚、孙树涛,淄川区政协主席白向坊,淄川区政府副区长焦鹏生,淄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许业刚,淄川区教体局局长牛少健,淄川区文旅局局长唐加福,淄川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体育服务中心书记、主任谭红娟,淄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郑良村,淄川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耿芹等应邀出席。淄川区老体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专项工作委员会、文体骨干200余人参加活动,汇报会后进行了淄川区老体协全民健身优秀节目展演。

      ↑活动由淄川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邢树龙主持。

      ↑活动开始,全场起立,齐唱《国歌》。

      ↑淄川区老体协主席张凤玲同志作了工作总结,汇报了近年来淄川区老年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淄川区2018年创建了全市首批“门球示范区”,2019年创建为首批“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2020年创建为“全国老年气排球之乡”;13个镇办被评为“省级老年太极拳之乡”、获评18个“省级太极拳培训基地”;99个村居获评“市级老年太极拳之乡”。

      淄川区老体协创建“太极特色文化村居”活动独具特色,“持杖健走特色镇”建设首开先河,体企联姻为老年体育活动增添生机,医养实践项目为科学健身、全民健康开辟了一条切实可行的高效发展之路。

      淄川区老体协被省委组织部等三部门表彰为全省老干部先进集体,2021年被市委表彰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全省全市唯一获此两项殊荣的社团组织);连续五年被省老体协表彰为先进单位;连续五年被市老年体协授于突出贡献奖。淄川区老体协主席张凤玲同志被国家体育总局表彰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

      近年来,淄川区老体协一班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奋力拼搏,唯旗是夺,积极参加全国、省市老年体协系统组织的线上线下各类培训、展演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多次积极承接省、市老年体育活动现场会,成功组织、承办大型活动展演,多次接待国家和省、市各级老体协系统领导调研检查,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评价。

       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淄川区老体协年初布署确定了“建党百年谋新篇,百项赛事庆华诞”系列活动计划,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举办百人以上各类赛事活动102场,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积极承办了全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的中国象棋、气排球、田径项目比赛和闭幕式活动。受到各界领导和广大市民的高度评价。为四年一届的全市老年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淄博市老体协副主席常鲁明在会上致辞,对淄川区老体协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总结汇报会和全民健身优秀节目展演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淄川区老体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淄川区政府副区长焦鹏生讲话,充分肯定了区老年体协的工作,对区老年体协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近年来,淄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主动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始终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改善民生、惠及民众的大事、要事来抓,不断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完善体育社团组织,丰富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打造了一批富有淄川特色、传统优势的品牌健身运动。成功创建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全国老年气排球之乡,区教体局先后两次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创建步伐也在不断加快,淄川体育特别是群众体育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走向全面发展的新阶段。

    会议结束,与会人员观看了淄川区老体协全民健身优秀节目展演,太极、舞蹈、旗袍秀、健身秧歌、健身球操等节目精彩纷呈,让人大饱眼福;展演在淄博市老体协会歌声中结束,市、区领导与参加展演队伍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 白志刚 孙树涛 王连峰   

       摄影 陈曙光   

编辑:大年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