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普及宪法知识 弘扬宪法精神——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纪念“国家宪法日”开展普法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2-03 20:23:08 字号:- +

   2021年12月4日是第7个国家宪法日。12月3日上午,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组织参加了“2021年市暨张店区宪法及有关法律法规集中宣传活动”,张店分局工作人员在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南门前的法治宣传咨询点,热情为过往市民提供法规政策咨询和服务,受到人们的好评。

      当天上午九点,阳光普照,在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南门前,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的工作人员根据市民们的需要,为他们挑选摆放在桌面上的宪法及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宣传材料,并为他们讲解认真讲解最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条款,讲解森林防火、生物多样性、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等方面的知识;对群众现场咨询的宅基地、砍伐小区树木等问题及时予以解答。

      此次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中,现场发放新《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森林防火知识》、宣传袋等宣传材料共12类、300余份。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良好形象和工作人员丰富的法律法规知识和业务能力水平。

    通讯员 王升远 石疆红

编辑:大年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