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声屏报社党支部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1-24 21:23:53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1月18日,淄博声屏报社党支部在台党委统一安排下,组织报社在职党员到淄博市档案馆开展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动力。

  活动现场,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等8个展区中的300余件珍贵历史档案、100余张照片、20余组音视频和部分图书资料、实物档案。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参观党员在一份份珍贵的档案前驻足凝视,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真切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强大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深切重温党的历史,对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素质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更加地明确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营养,坚定信仰信念、凝聚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启新局面,认真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为我市宣传及广电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记者张铭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