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为群众办实事 以行动践初心
中华宽带网 2021-11-17 17:06:40 字号:- +

  11月15日,淄博声屏报社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到“双报到”对口单位张钢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报社党员们走进社区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需求,关怀群众冷暖,增进党群、干群关系,同时向张钢社区群众赠阅《淄博声屏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宣传党和政府好政策以及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淄博声屏报社党支部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努力开创报社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紧扣主责主业、聚焦民生,多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向社区居民免费赠阅《淄博声屏报》、走进社区听取群众意见、推进报纸改版等工作,切切实实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家门口的温暖。突出“媒体为民”理念,不断推进报纸从形式到内容贴近民生,通过讲好基层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推动产业发展、解决民生难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造福群众的生动实践。记者张铭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