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参保人数突破45万,“淄博齐惠保”为什么值得买?
中华宽带网 2021-09-14 19:58:34 字号:- +

图片

这项淄博人专属的政府福利,上线后就得到了淄博市民的热情参与,首日参保人数突破20,截至9月14日,参保人数已经突破45,且依然呈现爆发式增长。2021年升级归来的淄博齐惠保,为什么能得到淄博众多市民的认可,我们来一探究竟。


带病可投保,条件宽松

作为一项【医保补充】福利,投保淄博齐惠保对参保人的健康状况不设门槛,家里有生过病、正在生病的都能买,只要是淄博市基本医疗保险在保状态的参保人员均能参加,包括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淄博齐惠保可以让更多需要报销住院费用的非健康人群得到实实在在的保障。

投保时,不需要健康告知

淄博齐惠保上线后,很多淄博市民都在问“需要健康告知吗?”,投保不需要健康告知,也不需要体检。只要医保资质符合,带病也能买,如果是家里有生病的、或者正在生病的都可以投保。

理赔时,升级版既往症也能赔

2021年淄博齐惠保提供了两个可供淄博市民参保的版本,一个是99元的基础款,一个是149元的升级款,两款产品都的性价比都非常高,是“低保费高保障”的医疗补充保险。其中升级款在保障上更加友好,既往症也可40%比例报销。

图片

可为家人投保,办理更简单

投保时总是担心父母不会操作,考虑到未成年子女及老年人的投保,这一次淄博齐惠保在参保上更简单了,一人可为全家人投保。进入投保页面后,点击添加一个被保人即可为子女和父母参保。

很多年轻人可能会优先想到为父母参保,其实不仅是父母,孩子和年轻人也应该参保,孩子和老人是风险较高的两个群体,只是依靠医保是没办法做到风险覆盖的,淄博齐惠保是医保的好搭档。

年轻人是家庭经济的主要来源,一定要将保障做足做够,而淄博齐惠保是一款真正少支出高保障的产品,99元最高可保障200万,149元最高可赔付210万。


高报销比例,生病住院少花钱

淄博齐惠保是一项普惠淄博医保参保人的【医保福利】,产品保费低保障高。能为淄博市民解决住院费用高的实际问题。一个理赔案例,帮你看懂淄博齐惠保的保障作用。

图片

如案例所示,不参保淄博齐惠保个人实际支付医疗费用是38.8万,参保淄博齐惠保个人实际支付医疗费用是9.22万元,相当于花了149元实现了29.58万的赔付。两种情况对比下来,个人承担的费用差距还是非常大的,所以淄博齐惠保能做到的就是“少花钱,高报销”

淄博齐惠保的参保已经开始,参保周期为2021年9月6日—2021年11月24日,记得为自己和家人早点投保,淄博齐惠保,为淄博家庭送去更多实在保障。

图片

(记者张铭 通讯员李玮慧)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李永健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