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退伍季丨淄博站优质服务温暖退伍老兵回家路
中华宽带网 2021-09-02 16:25:58 字号:- +

  9月1日8时18分,淄博站首批55名老兵乘坐开往广州方向的G278次列车告别战友,踏上返乡旅程。

  又是一年老兵退伍季,为做好老兵运输工作,淄博站成立老兵运输领导小组,负责老兵运输组织工作。他们与驻军代表联系沟通,结合老兵运输新特点,提前把握老兵人数、去向、时间、车次等情况,细化站车组织乘降的相关措施,建立运输联动机制。

  车站工作人员加强干部值班盯控,认真核对军运计划,安排候车区域,指定专人提前检票、带队进站,做好候车、上下车等服务组织工作,保证了老兵安全乘车。(记者张铭 通讯员梁兆福)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杨天宝 李永健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