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 淄博市乡贤文化促进会走进西坞村
中华宽带网 2021-07-01 11:39:15 字号:- +

 

      “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6月29日淄博乡贤文化促进会走进周村区北郊镇西坞社区举行“跟党走、颂党恩”乡贤文化交流座谈会,淄博市政协原副主席徐培栋,周村区北郊镇党委书记彭开国、淄博市乡贤文化促进会副会长耿毓亮、常务会长赵树理,乡贤文化促进会联络人赵峰、李玉福,乡贤文化促进会秘书长边优玮等参加座谈会,会上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旧村改造,西坞乡贤馆等话题进行了座谈。

       徐培栋说,西坞社区旧村改造,打造了“绿、洁、畅、亮"的美好标准,新社区处处充满乡风文明,村容整浩,物业自主,管理民主的精神面貌,老百姓生活幸福感得到更好的提高,充分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美丽乡村的变化。

       西坞乡贤馆是淄博市乡贤文化促进会成立以来筹建的首个村级乡贤馆,馆内通过红色历史史料、历代文物、历代文化资料、典型先进事迹、书画作品以及农耕用品等展现了中华文明几千年历史史料,营造了新时代美丽乡村的文化氛围,给村民提供了一个文化学习交流的平台。


       座谈会后,由淄博市乡贤文化促进会主办,淄博市周村区北郊镇西坞村党总支承办,淄博市追梦艺术团、中旗会山东联合总会淄博旗袍总会协办的“庆祝建党百年 唱响活力西坞”西坞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精彩上演,晚会上,西坞村两委、村文艺骨干与淄博市乡贤文化促进会文艺志愿者载歌载舞,把一组组赞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现新时代追梦人风采的歌舞、戏曲、朗诵等优秀节目奉献给西坞父老。


编辑 杨天宝

值班主任 王翔飞

编审 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