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党史上的今天|6月13日
中华宽带网 2021-06-14 20:58:01 字号:-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党史上的今天”,带您回望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瞬间。

6月13日

1999年

6月1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作出《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提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适应21世纪现代化建设需要的社会主义新人。

2000年

6月1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小城镇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2013年 

6月13日,习近平在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时,就坚定不移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道路提出4点意见:第一,坚持从中华民族整体利益的高度把握两岸关系大局。第二,坚持在认清历史发展趋势中把握两岸关系前途。第三,坚持增进互信、良性互动、求同存异、务实进取。第四,坚持稳步推进两岸关系全面发展。


历史瞬间

图片

      1936年6月13日,北平学生与市民在鼓楼前举行声势浩大的抗日集会。  

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编辑:张娜

值班主任:李玮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