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合理膳食促健康 淄博第三家“营养餐厅”成立
中华宽带网 2021-06-12 16:03:01 字号:- +

        为全面普及膳食营养和健康知识,引导市民形成“减盐、减油、减糖”的科学饮食习惯,近日,淄博市第三家“营养餐厅”在张店区营养分会营养健康餐厅挂牌。

       “营养健康餐厅”是中国营养健康城市的品牌项目之一,指的是能够提供营养均衡膳食,开展营养教育,创建营养支持环境、开展从业人员和就餐人员的营养健康教育的饮食就餐场所。“营养餐厅”的建立对于向公众传播合理膳食信息,传授相关知识技能,倡导树立新食尚,推动公众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和巩固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淄博市营养学会在现场召开工作会议,与会的营养专家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做好引荐“中国营养健康品牌产品”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均衡膳食理念,让老百姓明白自身饮食可能存在的问题,明白今天该多吃什么,少吃什么。淄博市营养学会也将继续推广营养餐厅建设,为就餐者提供合理膳食搭配建议的规范营养餐厅,进一步助力“健康淄博”建设。


编辑  杨天宝

通讯员 李冠群 冯波

值班主任  李玮

编审  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