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黄河龙杯”健步走比赛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6-11 23:05:36 字号:- +

        6月11日,“中国人寿·银龄安康”淄博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黄河龙杯”健步走比赛在张店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淄博高新区文教与卫生事业中心、高新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旨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促进全市健步走运动的广泛开展。

        开幕式于上午9时30分在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由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钱景水主持,高新区原地方事业局局长、老年体协副主席朱蕾致辞,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市老年体协健步走专委会主任常鲁明讲话,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翟慎政宣布本次赛事活动开幕。

        本次比赛共有持杖健走4x400米场地混合接力赛、手杖操比赛和持杖健走6公里户外穿越比赛3个项目,分别在市体育中心外田径训练场、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和齐盛湖公园3个场地进行。来自全市各区县、高新区、山铝公司、淄矿集团老年体协,城中老年文体活动中心等12个单位26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本次赛事活动。

持杖健走4x400米场地混合接力赛中  陈曙光 摄

手杖操赛,运动员们展示了昂扬的精神面貌。

持杖健走6公里户外穿越中,运动员们不惧炎热。

陈曙光 摄

        本次赛事活动中,参赛的中老年人运动员“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向快乐”,全面展示了我市中老年群体崇尚健康、追求时尚的精神风貌。


记者  杨天宝 

通讯员  白志刚 刘光

值班主任  李玮

编审  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