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强化行业指导培训,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系统政务服务事项培训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6-09 19:58:24 字号:- +

       近期,市体育局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市政务服务事项培训会。区县教育和体育局、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新区文教与卫生事业中心、生态产业新城发展中心业务科长和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市体育运动学校游泳运动项目成方明副主任对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中游泳场所体育设施国家标准进行细致讲解;邀请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邹彬科长对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在具体办理过程逐项进行说明讲解。培训会后进行了现场答疑,大家相互交流,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审批人员业务素质,为推进规范、统一、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杨天宝

通讯员:芦媛 谭凤敏

值班主任:李玮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