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百队千人门球总决赛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5-13 21:48:14 字号:- +

      5月12日,淄博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志达杯”百队千人门球总决赛,在淄博市老干部服务中心门球场举行。来自淄博市五区三县和市直机关的22支代表队近230名门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届赛事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门球运动协会承办,山东志达砼科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的一项门球盛会,对进一步推动淄博市门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有着积极作用,也是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系列体育赛事活动之一。

优秀代表队

优胜代表队

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优秀运动员 

       经过48场次的比拼,赛出优胜奖10名,优秀奖12名,高青县男子代表队、桓台县男子代表队、市府老协代表队、山铝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前四名,宋健、郑洪波、曹茂学分别获得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称号。


记者 杨天宝 

通讯员 白志刚 田辰寿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