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学党史 悟思想 促发展 ——淄博柳泉中学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4-22 15:41:32 字号:- +

4月17日,淄博柳泉中学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马鞍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龙泉镇党章学堂,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马鞍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重走抗战路,体验抗战的艰苦卓绝;在马鞍山抗战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阅读碑文,了解了那段气壮山河、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在马鞍山抗战纪念馆,全体党员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在淄川区龙泉镇党章学堂,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成长史”,进行党性体检,学党章,守初心,接受党性再教育。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在教育教学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学校发展中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现代化优质品牌学校积极贡献力量。

    (记者 李永健 通讯员 陈战 编辑 齐艳芳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