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梦想,从这里启航 ——淄博柳泉中学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礼
中华宽带网 2020-09-01 12:39:54 字号:-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淄博柳泉中学迎来了新的一级初一同学。人生需要仪式感,虔诚的入学仪式,将唤醒孩子们内心深处的种子,引领孩子们勇敢迈出中学生活的第一步。8月31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2020级全体师生会聚学校操场,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礼。


升国旗、齐唱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

初一教师代表向全体新生寄语

家长代表致辞

学生会主席发言

孙辉校长向初一级部颁发校徽



班主任为各班班长佩戴校徽

举行入学礼行礼仪式

宣读《中学生守则》

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已落下帷幕,新学期已经开始,让我们期待,遇见最美好的你我!(通讯员 陈战)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