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你看花灯 我守团圆 ▏张店交警发布元宵节玉黛湖出行交通安全提醒
中华宽带网 2023-02-03 11:52:37 字号:- +

“迎元宵  赏花灯”,随着元宵节临近,到张店区玉黛湖花灯会赏灯的市民也逐渐增多,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发布元宵节出行提示,确保市民朋友节日期间欢度佳节。

    合理安排行程。本周五(2月3日)至周日(2月5日)每天18时30分至20时30分,张辛路玉黛湖路段车流量较大,途径该路段的市民朋友请注意绕行张辛路玉黛湖路段。

    注意交通安全。到玉黛湖花灯会赏灯的市民朋友,需要横过马路的请走地下通道,不要翻越护栏,确保自身安全。

    文明规范停车。观赏花灯勿忘文明出行,玉黛湖设置有停车场,观赏花灯的市民朋友请将车辆停放至玉黛湖公园停车场,不要占用道路乱停乱放,维护路段良好交通秩序。

“你看花灯,我守团圆”,张店交警在此温馨提醒,科学选择出行时间、线路、方式,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编辑:孙阳

通讯员:王玲、姜倩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