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老鹰表达力】有一种力量让你充满自信!
中华宽带网 2022-08-10 09:24:09 字号:- +

各位好,我是老鹰,表达力的提升非一日之功,需要你不断历练,张照婷女士参加老鹰表达力有一段时间了,她通过学习,内心正在不断沉静,通过有效表达,影响着孩子与家庭,我们来听听她的分享。


张照婷:老鹰表达力的学习内容对我影响很大,有一次在线上分享的时候,我没有做准备,出现了卡顿,然后你老鹰找到了我,说这样的习惯也会影响到孩子,那次我感触特别深,起到了转折作用,我非常感谢。


我刚开始参加的时候,因为我那种自卑的心理,我融入不到里面,随着学习,我深深的被他们身上的一些特点吸引,比如说静姐的目标感强、黄姐她经常说蹲马步、闫惠的台风、李坤对学习的反思、珺雅的利他心理等。这一些都深深影响了我,对于学习的内容,刚开始的时候,我坚持听说读写练,有点难度,但是后来我在坚持,我就享受到了学习的喜悦,越学越自信。


老鹰:通过学习你也增强了自信,你对自己如何评价?


张照婷:开始自我否定的时候比较多,但是通过学习,认识到自己有不足的地方,但也有认可自己的地方,我现在能够遇到问题,正确的去处理,去分析。


老鹰:你对老鹰表达力有怎样的期待?


张照婷:你学习时间长了,感觉这一个团队就是自己的团队,越发展觉得越欣喜,而且吸引了有很多优秀的人进来,我们可以更好的学习。


老鹰表达力,发现优秀的你!




编辑:张鹰翔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