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老鹰表达力】表达需要生活的沉淀!
中华宽带网 2022-08-09 16:05:21 字号:- +


各位好,我是老鹰,老鹰表达力线下活动每次都会给学员带去一些内心的触动,孙丽艳女士,从事保险工作,日常工作经常演说,我们来听听她对老鹰表达力的感受与收获。


孙丽艳:参加这两次后,突然发现,表达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它需要你有一个日积月累的沉淀,需要一些思想智慧,通过你的语言的陈述,把它完整的表述出来,还是一个挺复杂的感觉,对这个表达的敬畏心开始生起来了,老鹰表达力的场域特别正能量。


老鹰:孙老师也带团队,你的表达也很流畅,大伙就会问,那你为何要学表达力呢?


孙丽艳:你想把自己的思想和很多深度思考的东西完整的,流畅的表达出来嗯嗯,不单纯是看上去的那个流畅感,他还有一种你表达完了以后的影响力,还有是你对这个事情的一个深刻的,真实的一个看法,这个需要大量的沉淀与积累,所以对于老鹰表达力,我还是期望挺大,觉得正好有这样的想法,恰好遇到了这样的这样的平台,如果说能跟上节奏,一点一点的去积累和成长的话,那未来真正对自己的表达是一个真正的锻炼。


老鹰:孙老师对自己要求是完美的,你觉得打动客户的核心是什么?


孙丽艳:核心是真情实感、真情流露,其实没有任何一句有道理的语言能够说服别人,能够打动别人的,应该是你内心深处真正的一个情感的碰撞。


老鹰表达力,发现优秀的你!

编辑:张鹰翔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