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护好“菜篮子”,全力服好务!张店交警大队交通巡逻管控保民生
中华宽带网 2022-03-31 16:35:24 字号:- +

图片

      为方便市民购买蔬菜粮油等生活物品的需求,确保蔬菜市场周边道路车辆通行顺畅,3月31日凌晨3点,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在张南路鲁中蔬菜批发市场周边路段加大警力投入,采取相应措施全力保障服务民生,为护好群众“菜篮子”提速。

      蔬菜市场不仅担负着市民的蔬菜供应,在运送蔬菜的集中时间段内,人车流量呈现高峰态势,为方便群众购买需求,同时也减少人员聚集防止疫情传播,张店交警安排警力,加强市场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尽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车辆安全顺利通行,不耽误农产品运输;“买菜前请把车停放在指定位置,不要为了图方便停在农贸市场门口”同时加强市场周边违停车辆整治,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教,遵守交通法规,方便自己的同时,也方便他人通行需求,确保市场周边道路畅通有序。

        整治过程中,民警还向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宣教,讲解无证驾驶、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大家出行要戴口罩、尽量少出门、不要扎堆结伴,安全文明出行最重要。



通讯员:杨丽、崔洋


编辑:秀如

图片

图片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