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特殊时期,一场简单而不平凡的婚礼用特殊方式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2-03-24 17:49:58 字号:- +

图片

      春天伊始,一场简单而不平凡的婚礼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上演,“一切从简”让这人生大事变得更加的有意义。

      博山交警大队机动中队辅警孙健桐的婚期原本定在3月22日,这本是一个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时节,却没想到新一轮的疫情防控打乱了他们的计划。从博山全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孙健桐没有丝毫犹豫,果断投入工作,从那一刻起便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防控疫情工作一线。

      眼看婚期来临,但在这关键时期,孙健桐认为绝不能给社会增加负担,更不能给亲朋好友的健康带来风险。他们做了一个决定:特殊时期举行一场特别的婚礼。婚期不变,婚事简办,所有的仪式全部撤销,一切主持、宴席、摄像等服务全部取消,布置新房、贴喜字等事情家人亲力亲为,举行一个简单的仪式,开创特殊时期婚礼新时尚。双方父母欣然同意了他们的决定。然而请柬已发怎么办?小两口便分头给家里的长辈亲朋、同学好友做工作,劝阻他们取消行程,“决不能因为咱们个人的事情,给咱们政府添麻烦!”孙健桐这样说道。

      上午娶新娘,下午去上岗!一场本该热热闹闹的婚礼,就这样悄然举行,但是他收获的祝福绝不会减少。祝福你们,你们都是防疫战场中的英雄!



通讯员:张云霄 尚思奇

编辑:秀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