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暖心!醉酒男子深夜酣睡马路,博山交警及时处置...
中华宽带网 2022-01-07 13:24:21 字号:- +

      12月22日晚9时许,博山交警大队山头中队民警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夜巡活动,当巡逻至博石路路段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民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发现该男子身上散发着一股浓重的酒气。由于寒潮来袭,夜间山区气温降至零度以下,寒气袭人,路过的机动车从男子身边来来往往,十分危险。

      巡逻人员多次尝试与其沟通,却发现由于他饮酒过多,丝毫没有清醒的迹象,考虑到路面温度较低,该男子长时间躺着会冻伤身体。为防止男子受冻出现意外,巡逻人员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系博山公安分局山头派出所。经过现场民警的成功处置,该名醉酒男子身体并无大碍,并由派出所民警送至家属身边。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博山交警始终把服务群众贯穿工作始终,积极为民排忧解难,以“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为抓手,用心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理念,用真情温暖民心。



通讯员:陈洋 国天豪

编辑:秀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