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护航平安路,桓台交警开展移动污染源治理行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0-11 17:22:33 字号:- +

      为严厉打击重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桓台交警大队联合交通、环保部门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国庆节放假期间坚持整治不放松,全力护航平安路。10月份以来,共查处超载违法行为59起,改型45起,遗洒飘散107起,大货车闯禁区741起,大货车故意遮挡号牌3起,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行动中,联合执法小组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国、省道及重点道路设置检查点,严查大货车超载超限、改型改装、涉牌涉证、故意遮挡或污损号牌等各类违法行为,切实形成高压严查严管态势。在严格执法的同时,执勤民警、协辅警处罚与劝导相结合,强化大货车驾驶员的宣传教育,积极向驾驶人讲解车辆交通违法、违规运输的危害及严重后果,提升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为坚决打好移动污染源攻坚战,围绕“四增四减”工作要求,桓台交警还开展交通运输结构方面宣传,通过减少公路货物运输、增加铁路运输等调整措施,确保从源头防控污染源,通过多种形式的管控措施,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通讯员:滕修龙

编辑:秀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