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我市安全生产隐患“大快严”专项行动上半年成效显著
中华宽带网 2021-08-05 20:58:43 字号:- +

图片

      记者从8月5号召开的淄博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专项行动上半年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寇宗华就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专项行动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指出,2021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突破年”,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拉网式、起底式的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专项行动。
      今年上半年,淄博市累计出动检查人员15万余人次,发现整治安全隐患21万余项。大快严专项行动中,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还对存有重大安全风险、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长期处于停产状态或者即将倒闭的“僵尸”企业,一律依法尽快关闭,依法吊销企业相关证照。截至6月底,全市责令停产整顿293家,暂扣吊销证照115家,提请关闭3家。
      下一步,淄博市安委会办公室、市应急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大快严专项行动更加深入开展,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隐患全覆盖排查治理,全面推进驻点监管,严厉惩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讯员:孙璐

记者:孙阳

编辑:秀如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