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67私家车广播

FM106.7《我是大官人》——诈骗犯雨中诈骗狱友
中华宽带网 2024-04-17 18:50:00 字号:- +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岳峰


甘肃90后男子李某因诈骗罪获刑,在监狱服刑期间,又多次骗取在同监区服刑的几名狱友钱款共计172800元,其中60000元未遂,112800元全部以银行转账方式打入其父亲银行账户。最终,李某因犯诈骗罪获刑3年5个月,处罚金3万元,与前罪犯诈骗罪余刑2年10个月,罚金10万元并罚,合并执行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13万元。

看到这,大官人当时就暴躁了。

人才啊。有能力的人从来不抱怨环境。这真是走到哪骗到哪,在哪个地方倒下去,就在哪个地方扎根啊。都被判刑了还行骗不停,我怀疑,只是怀疑啊,狱警叔叔有没有被他骗了啊。就比如将来他表现得特别好,立功减刑,有没有可能是假的呢,我不敢相信啊。

李某,1992年12月出生,初中文化,从2007年开始,李某先后因抢劫罪、盗窃罪、诈骗罪等罪名入狱服刑。这么一看,年纪不大,可经验丰富啊。15岁就入狱了。谁说未成年人不抓的,这位李某就是个例子。而且,都是监狱的常客了。李某最后一次入狱服刑是2020年12月4日,罪名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

就是这次,在服刑期间谎称可以调整轻松劳动岗位、照顾生活、可以从外面往里面带烟,就凭着一张三寸不烂之舌,把狱友忽悠瘸了。狱友咔咔的给他爸的账号打钱啊。十几万就这么到手了。可毕竟都住在一起啊,这种谎言很容易就被揭穿了。大兄弟,你说你就不怕啊,你犯了诈骗进去的继续诈骗,万一狱友是犯了暴力伤害,难道你想保外就医啊。

咱就想问,这种正在服刑的还犯罪的,是不是属于屡教不改,对于这种屡教不改的,要不,咱就让他安稳的在里面待着?

欸说欸经来捏捣鼓写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