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67私家车广播

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依托“小窗口” 做好“大服务”
中华宽带网 2024-04-16 10:26:40 字号:- +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胡智超

你们的服务太贴心太到位了,下午来到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时就快下班了,就抱着问问看的态度找到这小姑娘,没想到,下班没走一直给办完了才算,真心点赞。淄博战龙汽车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毕淑英高兴地说。

日,66毕淑英匆匆忙忙来到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咨询办理公司变更住所登记业务因年龄大很少出门,办理业务的她显得有些焦虑。帮办代办员发现此类情况后将其引至受理窗口,首先利用大数据统一标准地址一张图系统确定了该公司新住所信息,省去了提交住所材料的麻烦;同时,协助毕淑英按照要求修改股东决议、公司章程等内容,并完成公司相关人员签名认证。虽然已到下班时间,窗口工作人员没有丝毫懈怠,主动延长办事时间,认真核对申报材料,直到完成申报打印出了营业执照。

自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以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聚焦政务服务质效再提升,服务理念再创新,服务改革再深化,围绕为民办实事、惠企优服务,推行全天候增值服务,实现窗口办事不“断档”、办理事项无“空挡”、优质服务无“阻挡”。同时,持续加强工作人员综合培训,坚持开展业务培训、礼仪培训,定期组织考核验收,结合群众评价、业务能力奖优罚劣,筛选出更多业务能手”、“服务尖兵,持续提升工作人员“优质套餐”服务能力,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下一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对准打造营商环境最优生态目标,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整合服务模式,以真心”“真情”“真服务赢得企业群众真满意,助力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好淄博服务张店样板。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