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录音新闻:”2024年淄博市“农机3•15”活动倡议
中华宽带网 2024-03-29 14:25:23 字号:- +

   3.15即将到来之际,市农机事业服务中心为了发挥农业机械化提升单产、节本增效和引领驱动作用,营造诚实守信、创新务实的行业氛围,发出提质增粮推技术,护农增效提单产”2024年淄博市农机3•15”活动倡议。请听本台记者郭强发来的报道:

——20240307

倡议农机行业各相关企业、服务组织,广大农机用户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提升农机产品质量和作业质量,为助力春耕生产,促进粮油大面积单产提升,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和抗灾减灾能力,保障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贡献机械化力量。

(出录音: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依法保障农机消费者权益,自觉接受农机化主管部门、市场监管部门的依法监管,积极配合农机投诉监督机构的工作。严格执行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有关要求,确保强农惠农政策落地见效。)

同时,倡议农机行业各相关企业、服务组织,广大农机用户要诚信经营,做专业服务。严把产品质量关,不生产、不销售假冒伪劣农机产品;合理定价,不误导、诱导和欺骗消费者;依法落实农机三包规定,以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满足农业生产、农机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的需求。

(出录音:希望各农机行业的相关企业、服务组织能加强先进适用和高效智能农机创制与应用,持续挖掘粮食机收减损潜力,整体提升种养加、农牧渔等领域和环节机械化水平,不断提高单产、提升产能,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提供强有力的农机化装备和技术支撑。)

最后,市农机事业服务中心提醒广大农机用户要及时关注农机产品试验鉴定和农机化技术推广官方信息,结合生产实际需要,科学合理配置农业机械,不盲从攀比、不投机取巧,依法依规购置补贴机具;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依法维护自身消费权益。


编辑:郭强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