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4年3月27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4-03-27 18:07:13 字号:- +

近年来,淄博高新区以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集群化为发展方向,着力提升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建设,培育了一批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的高成长型企业。淄博松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能够生产最大尺寸电容触摸屏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高新区工委、管委会的悉心培育下,松柏电子在2023年申报成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在当年就实现了营业额翻倍的目标。近年来,针对高成长型企业成长全周期特点,高新区建立了“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动态培育库,并依托专业服务机构,积极组织企业申报培训,做好融资对接、人才培训、市场开拓等专业化服务,累计培育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8家,省级118家,累计拥有省瞪羚企业32家,市准独角兽企业3家,市瞪羚企业37家,均列全市第一。


昨天,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在火炬大厦召开高新区典型选树工推进会,对“红火炬·最美高新人”年度选树宣传活动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确定专人负责,广泛发动全区各行业、各领域参与“红火炬·最美高新人”选树宣传活动。要把宣传工作贯穿活动始终,综合运用宣讲报告、广播电视节目、公益广告、专题展览、文学作品等形式广泛开展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扩大身边好人宣传规模声势,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社会氛围。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4年“促进经济巩固向好、加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第一批)的通知》(鲁政发〔2023〕13号)新能源停车优惠政策,淄博高新区在前期出台新能源停车优惠细则基础上,根据《山东省定价目录》全面摸排辖区实行政府定价的停车场,共梳理名单51家。其中, 7家收费,名单及收费标准已通过政府网站等面向社会公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