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淄博积极落实残疾人保障法 建设无障碍环境
中华宽带网 2023-05-25 17:21:48 字号:- +

5月18日,淄博市暨张店区庆祝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体验活动在张店举行。

活动现场,由20多名肢体、视力、听力残疾人代表及相关部门代表组成的张店区无障碍建设促进队,在助残志愿者的引领下,对孝妇河湿地公园、张店区妇幼保健院、淄博火车站、张店区市民中心等地的坡道、盲道、无障碍停车位、电梯、盲文标识、无障碍卫生间等无障碍设施进行体验。通过体验和分享,残疾人朋友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在落实无障碍环境建设相关法律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同时也找出无障碍环境建设的不足和短板,唤起全社会对无障碍环境建设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进一步加强了无障碍环境建设法律宣传。

残疾人是无障碍环境最直接、最迫切的需求者和体验者,对于残疾人来说,无障碍环境与他们的居家生活和参与社会息息相关;对一个城市来说,无障碍环境建设不仅是文明程度的标尺,更能体现一个城市的温度。今后,还将邀请更多志愿者参加此类体验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无障碍环境建设中来,建设更加便捷、更加智能、更加温暖的无障碍环境,共同把淄博打造成一个“有爱”的城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